複製- 親子營隊|2015關渡農民誌春耕篇第三梯 (3月21日)

2015-03-21 09:30   至   16: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15-01-14 09:00   至   2015-03-08 09:00
112 臺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

               

又到了播種插秧的季節,讓我們一起用汗水許下又一季豐收的希望!

從前的台北市是個稻田處處的區域,而這樣的田園景色,如今逐漸被高樓大廈與各項建設取代,想要看到一片廣大美麗的稻田景觀,也僅存於關渡平原中了。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準備的季節,也是播種插秧的時候囉!走一趟關渡自然公園吧!飽覽美麗的水田風光,體驗深陷水田裡,腳拔不出來的感覺,實際當個農夫了解插秧的辛勞。就讓我們大手牽小手,一起來關渡種田去,播下希望的種子喔!

================================================================================

​l   活動日期:2015/03/21(六) 09:30-16:30
l   活動對象:親子營隊(小朋友需年滿六歲以上)
l   活動人數:每梯40人,額滿為止。
l   活動費用:1000元/人(2月14日前報名,可享九折優待價900元/人)
l   活動內容:春季水稻生態與文化/挖田溝/做田埂/插秧體驗。

 

【注意事項】

1.  請體諒本處為自負盈虧之非營利組織,具有營運成本考量。
     故一旦您報名繳費後,即無法全額退費,為保障您的權益,
     請先閱讀報名與退費辦法後,再進行報名作業,謝謝!

2.  本活動為親子營隊,為考量活動安全,三位小孩至少需一位大人陪同參加,
      
六位小孩需要兩位大人,依此類推。
    
(因活動工作人員有限,無法照顧到每個孩子的安全,敬請配合。)

     ※提醒您,有參加活動的大人與小孩都須填寫報名資料!  感謝您的協助!

3.  2015年1月14日(三)上午9點開放網路報名,如該梯已額滿,
      將依序列入後補名單。

4.  報名成功後,我們將為您保留三日,請於三日內完成繳費手續。
     (不含報名當日,遇例假日則往後順延)

5.  繳費採郵政劃撥。帳號:19656797,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

     請在劃撥單通訊欄註名【x月x日xx活動報名費,參加人員姓名xxx】

6.  繳費後,請將收據黏貼於「繳費與簽名回傳單」(於報名確認信中提供),
     傳真或掃描、拍照後Email回本處,並請以電話確認完成報名手續。

7.  逾三個工作日未繳費或來電確認者,視同自動放棄已保留名額,
      本管理處得將該名額開放予他人,恕不另行通知。

8.  報名繳費後,恕無法再將該梯名額轉換梯次、
     或轉至其他活動,如有需要請重新報名。

9.  如欲轉移參加名額予他人,請於活動日三天前來電辦理。
      三日以內恕無法換人參與,敬請配合。

每人 NT$ 1,000.00
112 臺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
電話: (02)2858-7417分機222
Email:
系列活動
系列名稱
總日報表登記
專案負責人 顏振暉
多媒體時間
使用場地 二樓學習教室
發票種類 電子發票
Close
為了有更好的本網站使用經驗,請升級使用現代化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