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野望影展《大沼澤地國家公園》《奇幻濕原》影片欣賞暨專家座談

第七屆野望國際自然影展引進全新20部國際級生態紀錄片,將一般人難以觸碰到的自然奧妙、科學研究、環境問題……近距離地呈現在大眾眼前,用真實的影像敘述荒野中的故事,建立人與自然的連結。
 
關渡自然公園非常榮幸邀請到國內外知名兩棲、爬蟲類專家呂光洋老師,
與大家一起觀賞野望影展《大沼澤地國家公園》和《奇幻濕原》兩部影片,並透過映後座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進行影片賞析、觀後分享。
 
呂光洋老師以生態學、演化生物學為研究專長,跟著他的腳步,一同探討在特殊的濕地環境中,物種如何因應環境適應、演化以及棲地變化會遇到的困境。對應臺灣的濕地環境,思考我們又該如何守護台灣濕地的特殊性!
 

場次時間:

   enlightened 2/06 (二) 14:00-15:30 大沼澤地國家公園 

   enlightened 2/10 (六) 14:00-16:00 奇幻濕原

地點:

關渡自然公園  多媒體演講廳 ( 自然中心一樓 )

對象:

一般大眾

講師:

呂光洋教授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生物學系名譽教授, 專長:生態學、演化生物學 )
 

費用:

免費,但須依門票收費標準購票入園。

入場方式:

線上報名者優先,座位有限,請盡早報名喔!
( 報名網址:https://goo.gl/kWcwPF)
放映當日如有未售完座位,將開放現場報名。

 

影片及活動資訊請按我

 

 

Close
為了有更好的本網站使用經驗,請升級使用現代化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