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野望影展特殊企畫-動物電影院 【地底穴居動物】週末親子活動~活動已額滿

Hide
此申請表單目前不開放使用噢!

關渡自然公園X第七屆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

在國際上有『綠色奧斯卡』之稱的【台灣野望國際自然影展】來到關渡自然公園,全新20部生態紀錄片,每一部都是結合技術、學術與藝術的作品。這些生態紀錄片,不只是將難得一見的奇幻大自然呈現在大家眼前,其中的配樂和故事發展更是重要的創作元素,讓孩子在觀影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培養出鑑賞力!

這次特別精選其中最適合親子共賞的影片,結合親子手作DIY和繪本故事,讓孩子也能透過活潑的互動式學習進入故事情境,輕鬆接觸世界頂尖的國際自然影展!

野望影展特殊企劃第二波

【地底穴居動物】週末親子活動

在我們腳底的大地下,各式各樣的哺乳動物們活躍著。而如今,一個大型的自然史實驗,將揭開他們以往不為人知的神祕生活。看他們在既複雜又精緻的洞穴網路中覓食、繁衍、生生不息。透過這部片,可以看見英國各種穴居動物;在台灣,同樣有許多鮮為人知的地底哺乳動物在山林草原生活。希望能藉由這部片,引發人們對同住在台灣島上,生存不易的地底哺乳動物們的興趣與好奇。

enlightened 繪本故事時間

為了讓孩子能夠更容易地進入生態影片的劇情,特地搭配【地底穴居動物】這部生態紀錄片製作生態繪本,用活潑的說故事方式讓孩童理解影片內容,之後觀影時能夠更深入的領會影片傳達的內涵。

enlightened 親子手做DIY

地底下有那些可愛的動物們呢?聽完故事後大手幫小手,一起做出屬於自己的指頭娃娃,將可愛的地底動物畫成獨一無二的紙偶,培養孩子美學與專注力,共同創造喜歡的地底世界吧!

註:DIY活動僅含手指娃娃材料,若也想製作娃娃舞台,可自行準備鞋盒大小的紙盒喔!現場也可詢問DIY授課老師相關製作方式。

活動資訊

一. 活動日期:2018 年 3 月 25 日(星期日)

二. 活動時間:09:00-12:00 

三. 活動對象:親子。不分年齡,預計20組(每組2人)

四. 活動地點:關渡自然公園、一樓觀景平台

五. 報名方式:請上關渡自然公園網站https://gd-park.org.tw/apply/4843報名

  • 預約制:線上報名並繳費。
六. 活動費用:每位孩童$150元 (含門票、場地、DIY材料費、行政費用)
  • 包含一位家長門票,其餘陪同者請自行購票
  • 為顧及課程品質,一位家長最多陪伴2名兒童
七.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地點
0900-0920 相見歡:報到 自然中心一樓
0920-0940 生態繪本 一樓觀景平台
0940-1050 手作DIY-地底動物手指偶 一樓觀景平台
1100-12:00 野望影展-地底穴居動物(片長59min)

一樓多媒體室

八. 聯絡資訊:環境教育部鄭小姐/(02)2858-7417#212

付費方式

● 郵政劃撥

郵局劃撥帳號:19656797

戶名: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關渡自然公園管理處

*請在劃撥單之通訊欄註名【x月x日xx活動報名費,參加人員姓名…】

● 匯款或ATM轉帳

台灣新光商業銀行 北投復興崗分行    

銀行代碼:103

帳號:0514-1000-0069-7

*繳費後,請將以下資料email回傳至education@gd-park.org.tw報名者姓名、活動名稱、活動日期、繳費金額及憑證(掃描或拍照)

*逾三個工作日未繳費或來電確認者,視同自動放棄。本管理處有權將名額開放給他人,恕不另行通知。

 

Close
為了有更好的本網站使用經驗,請升級使用現代化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