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20水資源教育巡迴專案水牛車到您家線上申請【一般團體】

 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尚未開始或已截止)。
「水牛車到您家」以教育巡迴專車至全臺灣辦理水資源環境教育課程,運用多元活潑的方式帶領學員體驗,從認識水開始,思考並檢視我們對待水資源的方式,期待參與的夥伴能在輕鬆有趣的活動中,了解水資源的珍貴,並能進一步化為行動,關心台灣的水資源現況,並從日常中珍惜水資源。
2020-04-08 00:00   至   2020-06-26 00: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
2020-03-03 09:00   至   2020-03-17 17:00

溫馨提醒: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報名會更順暢

活動內容

本活動內容詳細資訊,請參閱2020水資源教育巡迴專案水牛車到您家線上申請【一般團體】

注意事項

  1. 為使資源效益最大化、減少往返,建議中、南、東部及離島申請單位,主動邀約鄰近夥伴或學校,自行協調活動日期。
  2. 請依照各月份巡迴地區申請活動時間,若非該月巡迴地區而提出活動申請者不予受理,亦不另行通知。(4月受理西半部苗栗以南各縣市申請、5月受理離島各縣市(馬祖、金門、澎湖)申請、6月受理西半部新竹以北與東半部各縣市申請。)
  3. 離島、偏遠地區、中南部與花東地區需前一天抵達,如有住宿建議,也歡迎提供。
  4. 活動日一週前,園區將寄發行前通知;如需改變預約日期,請於行前通知發送前(至少一週前)與我們連絡,調整次數以乙次為限。
  5. 為使資源能被妥善利用和維護良好教學品質,請務必確認活動當日出席人數為25人以上。
  6. 報名前請同意課程中所拍攝之照片,提供主辦單位及承辦單位作為課程見證、宣導及推廣之用。
  7. 如活動當日人數不足或超出上限,主辦單位可決定取消課程。
系列活動
系列名稱 水牛車到您家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