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關渡自然公園設立20周年紀念商品「高蹺鴴」預購活動

關渡自然公園裡,有一群長腿先生與長腿小姐,原本只在冬天時來到關渡避冬的他們,每年春夏季一到就會飛回北邊的老家,準備繁殖、孵育下一代。可是有一天,關渡自然公園裡的工作人員卻發現長腿先生小姐們不想回家了,他們決定在公園裡生小寶寶了....

屬於濕地環境的關渡自然公園,在35年前,是一塊被建築廢棄土與垃圾充斥的地方,水鳥們完全沒辦法在這裡生存。有一群人為了讓水鳥能夠重新在這片土地生活,花了很多時間四處奔波,竭盡所能搶救這片濕地。經過一番努力後,在20年前搶救成功,並且將他從垃圾場改造成現在的關渡自然公園。

所以,當高蹺鴴決定在關渡自然公園內繁殖下一代時,也代表著這片土地的環境經過20年的努力搶救與改造,變成適合他們生活的地方!這對曾經為了關渡自然公園所努力的人們來說,無疑是最大的肯定。

15年以來,台北鳥會始終以經費自籌、盈虧自負的模式經營關渡自然公園,為了讓高蹺鴴與牠的動物朋友們能夠安心地在此生活,特別在關渡自然公園設立20周年時,特別推出高蹺鴴玩偶,紀念這得來不易的濕地。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守護關渡濕地。

5/9-6/30 守護關渡預購價399

凡預購即送門票或關渡自然公園出版之繪本(細節請見預購單之送貨方式),趕快帶牠回家喔!

 

(商品尺寸:高約52公分,寬約30公分)

請點選下方連結下載預購單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