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12/13《餘生‧共游》紀錄片,改由于立平帶著大家一起共游賞析

12/13《餘生‧共游》紀錄片,改由于立平帶著大家一起共游賞析
 
當人與鯨鯊相遇,是溫柔的共游,還是殺戮的起點?《餘生˙共游》紀錄片,遵循著鯨鯊在中西太平洋上的洄遊地圖,從碧藍海洋、被網圍困,再被幽禁於水族缸裡,或成為老饕桌上的高貴美食。
 
時間:2015年12月13日(日)
地點:關渡自然公園 自然中心 多媒體室
時間:14:00-16:00
講師:于立平(柯金源導演臨時有事,改為此部紀錄片企劃于立平帶著大家一起共游賞析)
 
 
從海洋環境研究所畢業之後,進入傳播界拍攝環境影片,長期紀錄海洋生態、動物救援、環境變遷等議題,試圖透過文字與影像,進行另一種環境教育,除了擔任製作人及環境報導撰稿、採訪之外,並參與多部環境紀錄片的拍攝與企劃。
 
曾任公視新聞部採訪組環境記者及「我們的島」文字記者,現任為「我們的島」製作人,作品「活水溯源-擺渡淡水河」獲得【第19屆日本東京環境映像獎】,同時獲選【EARTH VISION最佳影片】。「塑膠寄居蟹」曾入圍韓國、日本、德國、奧地利等國外影展以及台灣兒童影展及綠色影展,「野生動物救援」獲得 NPO媒體報導獎【電視類首獎】,「科技之夢系列報導」獲得曾虛白新聞獎【公共服務電視報導獎】等。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