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徵件公告】2013關渡國際自然裝置藝術季「種子.生命」

2013徵件主題
種子.生命

種子是生命的起源,代表了大自然最原始、最寶貴的生命力。而生命都由一個點開始,例如:植物的種子與動物們的胚胎,一個小點成為一個起點,這個點會在環境中成長,環境成了生命的能量。因此,以「種子˙生命」為主題,我們期待透過自然藝術創作活動,傳遞環境保育的理念給更多人知道,能以種子般的能量,延續整體地球生態的運轉及生命代代相傳的脈動。

我們也相信每個人都是環境行動的一顆種子,都有能力去做一些對環境友善的行為,以及環境行動的實踐;這樣的實踐不管是在日常生活對食物與土地的珍惜,還是親自參與藝術行動的學習,都能展現對地球的關懷,都是有意義的環境行動。這一些種子的力量累積起來,就能創造環境生生不息的動能,也是我們持續努力的目的。

我們預計選取五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獲選藝術家將和當地的居民、學生、志工們合作,一起完成以「種子˙生命」為主題的自然裝置藝術。歡迎藝術家們帶著深具改革創新的創意、把自然藝術變有趣的概念,以簡單而深刻的方式讓民眾親近共生共存的生物及關渡溼地,體驗自然藝術創作的過程,瞭解環境保育保護的重要價值,更在其中看見生命存在的奧妙意涵。
 

重要期程

  • 收件截止日:2013年6月30日
  • 決選藝術家名單公告:2013年7月10日前
  • 藝術家進駐創作期:2013年8月29日抵臺~9月16日離臺
  • 開幕嘉年華活動:2013年9月15日
  • 作品展期:2013年9月15日~2013年12月31日

※提案請以中/英文撰寫,徵件截止日為2013年6月30日,詳細提案重點請下載簡章,請確定您備妥文件並在截止日前寄達聯繫人電子郵件信箱:
英文收件及回覆:洪致文Joyce  joyce@wbst.org.tw Tel:+886-2-2858-7417 ext 230
中文收件及回覆:吳金玲Linda  ann570@wbst.org.tw Tel:+886-2858-7417 ext 232

※2012年藝術季網站 http://www.guandu.org.tw/

※For English announcement, please visit:
http://your.gd-park.org.tw/ind/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666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