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國際賞鳥博覽會 線上漂鳥大冒險闖關中

最近溫度漸漸涼爽,陸續有過冬嬌客南遷,如國慶日前後過境的灰面鷲,日前關渡自然公園也出現首批到訪的小水鴨群等,顯示候鳥遷移的季節來了。在這候鳥遷徙的季節,天氣時陰時晴,為了讓民眾在家也可以參與候鳥的冒險行動,台北市野鳥學會推出線上漂鳥大冒險闖關遊戲,邀請民眾一起來闖關踹踹看,認識候鳥的遷徙旅程。
 

國際賞鳥博覽會之線上漂鳥大冒險 闖關ing

依據在某地的停留狀態,鳥兒可以分為留鳥、候鳥、過境鳥等,你知道哪些鳥類是候鳥嗎?而牠們可能的遷徙路線是?台北鳥會推出的線上漂鳥大冒險闖關遊戲,就要帶民眾來認識遷徙的鳥種、路線及棲地等,讓大家在家裡面也可以長知識,只要闖關成功,憑著過關畫面到10月26日、27日在關渡自然公園舉行的國際賞鳥博覽會大會服務台,就可以兌換可愛書籤一份喔!活動網址為: http://bird2013.seayes.com.tw/index.htm ,趕快來踹踹看。

此外,台北市野鳥學會將於10月26日、27日在關渡自然公園舉辦「第四屆亞洲賞鳥博覽會暨第十五屆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活動將針對鳥類遷徙有更進一步的介紹,其他豐富內容還包括候鳥遷徙主題導覽解說、生態闖關活動、DIY互動、生態主題講座等,邀請民眾一起到關渡自然公園來趟「漂鳥的奇幻旅程」!

【活動訊息-第四屆亞洲賞鳥博覽會暨第十五屆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
時間:10月26日、10月27日,09:00-16:30
地點:關渡自然公園,免費入園

活動聯絡人:
台北鳥會林佳慧   電話:(02)2325-9190分機22    E-mail:pr@wbst.org.tw

優雅的高蹺鴴 /陳王時攝

 

 

 

 

 

 

 

國際賞鳥博覽會DIY互動,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杜秀良攝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