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親子員工日A方案

因應企業客戶需求,可結合辦理公共服務、創意DIY、主題導覽、或是企業本身內部活動。另外不論是感恩貴賓、勉勵員工,園區也可以規劃生態闖關遊戲,提供多樣親子同樂之方案,不僅富有教育趣味,同時讓員工能與一家大小在綠意盎然的自然環境包圍中,共享美好時光。

人數:350人以內。
對象:企業員工及眷屬皆可參與。
時間:每梯三小時,或依單位需求進行時間調整
(1)上午09:00-12:00
(2)下午14:00-17:00
(3) 自行訂定

內容:以下三項內容搭配 

(1)主題導覽(2hrs):限200人以內。
   【戀戀濕地、發現心濕地】
(2)公共服務(3hrs):限80人以內,可參企業公服介紹
   【工作將依季節及環境需求安排】
(3)創意 DIY(1hr) :限50人以內。
  
【DIY內容另議】

enlightened小叮嚀:公共服務活動將有實際環境維護體驗,活動安全但因為是貼近濕地的工作,所以要有手腳衣物泥巴上色的心理準備唷!

費用項目:

(1)主題導覽:1.未滿30人,一場3000元。2.超過30人,一人120元。備註:35人以上,會拆兩場次。
(2)公共服務:環維指導員每位2000元/小時;環維助教每位1000/小時。執行時間2小時。工具材料費每人150元。
(3)創意 DIY:每份材料100元(含材料費、講師費、場地費)依實際份數計算。
(4)門票:優待票30元/人,依實際入園人數計算。
(5)其他需求:餐盒代訂、摸彩獎品等租用費需另議。
(6)以上總費用之一成五的行政處理費。

註1:活動日期確認舉辦後,需於活動前一個月預付總費用之三成訂金,以供場地保留、人力、餐飲等安排。

註2:臨時性建築物(如:舞台、帳棚)請依「臺北市展演用臨時性建築物管理辦法」自行向建管處申請,(建築許可或公共安全檢查或報備列管),核准後始得搭建。

申請企業方案

              

             

附加檔案: 
Close
為了有更好的本網站使用經驗,請升級使用現代化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