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

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

台北國際賞鳥博覽會活動細節,歡迎您上網查詢: 

https://www.wbst.org.tw/news/term/93

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介紹

台北市野鳥學會以關心野鳥,關懷環境出發,關渡溼地的豐富生態資源與它能帶來的環境教育意義,使台北鳥會投入關渡溼地的保育工作。一年一次於冬季盛大登場的「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 Taipei International Birdwatching Fair」,結合了國際視野、鄉土關懷、環境教育的三大功能導向的大型活動。聚集自然相關的知識、技術、美感、體驗等等方向的活動,也邀約國際的朋友以及國內鳥會與相關生態保育團體,來為大家介紹當地的生態環境與賞鳥景點。

「臺北國際賞鳥博覽會 Taipei International Birdwatching Fair」是愛自然愛環境的盛會,透過活潑有趣的生態遊戲,讓參與的親子能在玩樂中學習,每年以各種嶄新創意搭配上關渡自然優美的環境,讓參觀民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自然環境相遇、相知,也互相成長!

詳細活動舉辦日期與活動內容連結 https://www.wbst.org.tw/news/term/93

Close
為了有更好的本網站使用經驗,請升級使用現代化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