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藉由生動有趣的遊戲與活動,深入淺出的認識濕地環境保育的重要性,學習與自然和平共生的智慧。

 

教育

兒童

針對兒童所設計,將故事包裝融入自然體驗課程引發孩子對大自然的好奇心,帶領孩子了解、親近自然。並與年紀相仿的夥伴相處、合作、完成任務,創造一段在自然環境中遊戲的童年回憶。

親子家庭或個人

搭配關渡自然公園場域所設計出的自然體驗活動,藉由體驗活動,了解、珍惜環境,更能透過互動增加親子家庭或是朋友間的凝聚力。

學校或團體單位

別只在書本中欣賞自然美景了!到關渡自然公園直接在戶外上課,實際觸摸、感受自然,並透過專業的教育課程設計,與學校課程接軌,讓學習更有趣。

臺灣水資源教育夥伴網絡
Project WET 臺灣水資源教育網絡計畫,透過親手操作、參與具調查性質、使用方便的活動傳遞水資源的知識。本計畫透過教育與多方學術與教育單位合作,致力讓水的教育觸及全台。查看詳情→
學習資源

針對園區內不同棲地環境規劃之導覽地圖、參觀方法、學習單、教學資源手冊等輔助教材,提供學校團體、親子家庭或個人入園有更多元的了解方式。您可依個別的需求,選擇感興趣的主題,下載這些數位學習資源。查看詳情→

Close
為了有更好的本網站使用經驗,請升級使用現代化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