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申請

線上申請

導覽解說預約
由自然公園解說人員帶領認識關渡自然公園,觀察鳥類、紅樹林、螃蟹,瞭解關渡地區的歷史人文等等。
解說主題或參觀路線可以配合不同的需求,請於預約時告知您的需要。

更多內容 預約查詢

場地租借申請
除了豐富的濕地生態,還有可容納127人的劇院式多媒體簡報室,及可容納25人開會的會議室與佔地 100平方公尺的學習教室
讓您在會議進行同時,可以盡興地欣賞自然與人文的饗宴!

我要申請

學生公共服務

配合雙北大專院校、高中職公共服務課程,歡迎有意支援關渡自然公園棲地維護、生態保育等工作的學生,於預訂服務日14天前線上預約。

我要申請

研究調查申請

關渡自然公園歡迎各學術單位至本園區進行各項研究調查,請在調查日期的14天前提出申請。

我要申請

攝影申請

關渡自然公園歡迎各單位因保育及教育推廣用途至本園區進行影像拍攝與紀錄。請在拍攝日14天前提出申請以利作業。

我要申請

加入志工

歡迎年滿十八歲、喜愛大自然的你,有服務熱忱又願意協助推廣濕地環境教育、棲地保育工作、遊客引導等事務,快來加入關渡自然公園的志工行列!志工辦法

Close
為了有更好的本網站使用經驗,請升級使用現代化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