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小小種籽看自然-2019假日班

時間地點

地點|關渡自然公園(臺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

時間| 單次課程2.5小時,每個主題有兩場次可選擇。

enlightened蟲蟲大變身:

11/24(日)上午10:00-12:30

11/30(六)下午14:00-16:30

enlightened小高的飛行朋友:

12/08(日)上午10:00-12:30

12/21(六)下午14:00-16:30

enlightened會移動的種子:

12/22(日)上午10:00-12:30

12/28(六)下午14:00-16:30

人數對象

對象 | 3-6歲孩童之親子家庭

人數|每梯8-10組家庭

費用

每位孩童每堂課550元(包含一位家長陪同之費用,第二位陪同者請自行購買門票),費用包含門票費、講師費、場地費、保險費、教具材料費。

如何報名

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

11/24(日)上午-蟲蟲大變身 11/30(六)下午-蟲蟲大變身

12/08(日)上午-小高的飛行朋友 12/21(六)下午-小高的飛行朋友

12/22(日)上午-會移動的種子 12/28(六)下午-會移動的種子

注意事項

  1. 本課程為親子共同參與課程,為顧及課程品質,一位家長至多帶2名孩童參加

  2. 2019年10月08日(二)上午9點開放網路報名,如該梯已額滿,將依序列入候補名單。

  3. 本處為自負盈虧之非營利組織,需自行負擔籌措活動成本,故一旦您報名繳費後,即無法全額退費(唯未達開班人數會全額退費),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先閱讀報名與退費辦法後,再進行報名作業,謝謝。

  4. 課程未達開班人數,將於活動前一週寄發e-mail通知,並全額退費。

  5. 報名前請同意課程中所拍攝之照片,可提供主辦單位作為課程宣傳及推廣之用。

關於小小種籽

小小種籽,假日開班囉~

如何帶領幼兒玩濕地?馬上報名小小種籽假日班,每堂課都有不同驚喜!邀請朋友一起來玩唷heart

關渡自然公園擁有自然濕地風光與安全的場域設施,距離關渡捷運站步行約15分鐘可抵達,是許多爸爸媽媽遛小孩的好地方,也是大家體驗自然、戶外觀察的好去處。

2016年起,我們特別為3-6歲孩子設計「小小種籽看自然」系列活動,藉由自然體驗,培養對萬物變化的觀察和專注力、向自然學習,並安排親子互動遊戲,家長在旁邊協助,增加更深刻的親子時光。

快帶著家中的小寶貝來看自然吧~  

課程特色

  1. 單堂報名課程,運用五感遊戲、故事引導、身體互動,一起探索自然。
  2. 著重真實經驗,開啟身體敏銳度,進而體驗與感受。
  3. 透過戶外活動,發現不同生命的樣貌與習性。
  4. 結合自然創作,大自然就是最好的美感啟蒙。

課程內容

三大主題課程

enlightened蟲蟲大變身:

關渡自然公園有好多昆蟲,聽說有些住在濕地的昆蟲都會變身欸。透過觀察濕地環境、運用簡單的昆蟲採撈技巧、觀看昆蟲變身劇場,一起來跟昆蟲做朋友。

enlightened小高的飛行朋友:

小高是一隻喜歡旅行的鳥兒,冬天跟夏天會飛到不同國家生活,因此認識了很多鳥朋友,這些鳥朋友們有什麼共同的特徵呢?認識小高與他的朋友後,一起動手做出自己獨特的飛行鳥吧。

enlightened會移動的種子:

有些植物媽媽會賦予種子寶寶魔法般的移動能力。究竟怎樣的能力可讓種子到處旅行,種子寶寶又要到哪裡才能長大呢?讓我們一起觀察各種有趣的種子,並透過遊戲感受種子移動的方式。

停課說明

  • 戶外課程為開放場域,是否停課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發布停班停課訊息為依據,其他風雨狀態請大人和孩子備妥雨衣、雨鞋。
  • 如因豪大雨或其他自然災害使課程無法進行,最晚將於課程前兩小時以簡訊通知停課。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