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地探險家《布雷克的委託》「心得回饋換好禮」

今年的暑期兒童營隊-濕地探險家《布雷克的委託》圓滿落幕了!

感謝大家的參與,小小探險家們也在這幾天探索課程中,認識了自然之美,並順利完成大探險家布雷克.高的任務囉!

活動結束後,我們也期待各位家長與小探險家們能時常回來園區走走、複習營隊中所學到的技能,所以邀請參與過今年兒童營隊的大小朋友,響應「心得回饋換好禮」的活動唷!

heart活動辦法:

凡回寄活動心得之親子家庭(至少一位家長+一位學童),皆可獲得價值350元之關渡自然公園雙人年票乙張(但必須園區審核並符合規定格式);每梯次作品中,將選出最優秀的三組家庭,加贈價值399元之布雷克.高(高翹鴴)玩偶乙隻,得獎作品將編輯放至關渡自然公園臉書粉絲專頁,並投稿至台北鳥會冠羽月刊供大眾觀賞(亦將寄送刊登作品之冠羽月刊一本)。

 

heart作品格式:

探險家-格式不拘,可用畫畫、寫作、錄影等等各種的方式記錄下最喜歡的活動、印象最深的活動、或是感想。

家長-格式限制為500字以上的感想。

heart收件時間與方式:

即日起至8月7日(日)晚上12點前,

用電子郵件寄至 education@gd-park.org.tw(信件主旨-濕地探險家心得回饋換好禮)

或是郵寄至 112臺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收件人-環境教育部)

heart得獎名單公告:

我們將於8/14中午12點,將得獎名單公佈至關渡自然公園臉書粉絲專頁,並將獎品寄至您所提供的地址。(關渡自然公園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uanduNaturePark

Close
為了有更好的本網站使用經驗,請升級使用現代化的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