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2018免費導覽活動~關渡自然公園濕地淨化示範區-發現心濕地

臺北市環境保護局補助辦理<發現心濕地>免費導覽,讓您有機會呼朋引伴一起認識濕地的生態與功能。

發現心濕地位於永續經營區內,以自然的方式淨化水磨坑溪的農業污水,為濕地提供潔淨的水源,也保留了部份水田供農事體驗之用,重新建立密切的人地關係。在這樣的環境中,經由解說員的帶領,享受微風吹拂臉龐,傾聽草澤中鳥兒的鳴唱,飽覽依傍翠綠群山的心濕地之美,一起擁抱自然的奧妙。

時間:即日起至107年9月30日的週二至週日(週一為固定休園日,不受理申請)。

地點:關渡自然公園(台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

對象:20人以上之一般團體皆可。(因場域設施限制,此活動區域不適合輪椅與嬰兒車前往,申請前請評估團體狀況)

費用:免費(感謝臺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補助)但須收取保證金。

  請於確定完成申請後的三個工作天內預付1000元保證金,全程參與活動後將全額退還;無故未到、中途終止活動或未完成配合事項,恕不退還保證金。

 

enlightened詳情與注意事項請連結https://gd-park.org.tw/page/6069

回到網頁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