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關渡20週年紀念特展故事募集

親愛的志工、遊客們:

關渡自然公園即將邁入20年了,這20年來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不管您是從公園初創時期就與我們同在,還是在多年之後被這片土地觸動而加入,都很感謝您們的支持。我們現在正緊鑼密鼓的準備一系列慶祝活動,希望您能夠一起與我們共同回顧過往、展望未來,分享這段二十年的故事。

一、 20年挑戰-今昔對比照片

您有沒有過去在關渡自然公園時所拍攝的照片呢?或是以往在園區時青澀模樣的記錄照呢?都歡迎您將照片寄至taco@gd-park.org.tw,或是將照片帶來園區,我們會為您掃描存檔唷! 

示範: 

@關渡自然公園空拍圖今昔對照 

@場域的變遷照 – 木棧橋 

@人員的時光照 - 志工張英華與孩子

二、你所不知道的關渡

您有沒有什麼關於關渡自然公園不為人知的祕密呢?歡迎跟我們分享您在公園不為人知的過去吧!像是:以前園區還沒有樹時,您是怎麼幫助樹木生長的,遇到颱風時又是怎麼面對的呢?又或是您有沒有以前戒嚴時期拿著望遠鏡來關渡賞鳥時,被警察懷疑目的,而躲避警察的故事呢?有任何過去您在關渡自然公園經歷過不為人知的有趣事蹟,都歡迎多多與我們分享唷~

三、遇見未來,我想對你說

很開心過去在關渡20年有您的陪伴,您對於關渡過去的20年有什麼值得懷念與分享的事情呢?或是對關渡有甚麼祝福的話想告訴我們嗎?都歡迎您一起與我們分享您對關渡的愛以及展望。

 

歡迎大家於下面附加檔案處下載word檔,自行填寫再寄至taco@gd-park.org.tw

或是至關渡自然公園洽詢公共事務部,我們都會耐心聆聽您對於關渡的故事喔smiley

 

有任何建議或問題,請聯繫公共事務部 專員 李承勳

E-mail : taco@gd-park.org.tw

Tel : 02-2858-7417 #233

 

 

 

回到網頁最上方